開始創業我ㄉ寶貝快3歲ㄌ我也開始可以規劃自己ㄉ事業ㄌ本來是再做健康酒店打工食品ㄉ傳銷工作2年ㄌ...說實在ㄉ真ㄉ很ㄅ好做現在ㄉ人雖然很注重健康婚禮佈置ㄌ但...看到價錢還是會衡量一下ㄉ所以5/13開始ㄑ學習作美甲師想學ㄍ一室內裝潢技之長也ㄅ用這ㄇ辛苦ㄑ推產品5/15我又加入ㄌ雅芳產品ㄉ傳銷想說ㄅ同租房子ㄉ東西再嘗試看看讓自己多方面ㄉ學習一些東西一切都還在起步當中但我酒店兼職一定會盡我所能ㄑ學習好ㄉ等我美甲畢業之後就可以開始創業ㄌ明年寶貝關鍵字廣告也差ㄅ多要上中班ㄌ從ㄅ曾離開過我身邊ㄉ寶貝也要開始ㄊㄉ學習ㄌ雖然帛琉會有些捨ㄅ得但這畢竟是應該要放手ㄉ時候ㄌ所以我才會這ㄇ積極ㄉㄑ學情趣用品些東西免得到時候我ㄉ寶貝ㄅ哭而是我做媽咪ㄉ在哭而我學美甲寶貝也可土地買賣以帶在身邊我也會比較放心ㄉㄑ創一番事業嗯...就是這樣好好規劃一定會酒店打工有一番成就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