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VS喜八辣 T恤大家看見沒~骰子圖案下方印宜蘭民宿製 西八喇 唯我獨尊這件是全台灣101件的T蝦酒店工作子也是李紅櫻(大天)的專利前幾天他要上日文室內裝潢課前 就先來我家興奮的說 他要骰子這個圖還土地買賣要加字 字的內容要我幫他想~我個人是崇尚自關鍵字行銷然簡單就好沒幫他想心裡早有底 他一定要我幫房屋貸款他加上"希芭拉"這三個字BUT有點俗 ㄏ哈會場佈置哈他喜歡就好這就是大天的風格沒人能取代有結婚西裝人喜歡的話也可以幫你們印喇大天是賭徒信用貸款~~~~~~印"死芭樂"(台語)還不錯~大買屋天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