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父親轉到振興醫院有幾天了振興醫院的職能復健高老師在評估症狀很專業讓父親做有意願的復健活動她認為目前父親的行G2000動力屬於本能方面的有進步但是記憶.語言.認知.距離.方向.顏色等這些區塊的腦神經受損範圍太廣也就是說也許他不清楚我們保濕面膜是誰也不清楚自己是誰有關後天學習而來的東西都有可能需要重新學習而這些需要漫長的時間持續復健對85高齡的父親來說首要關鍵字廣告注意的是讓他的手腳常活動以免造成肢體萎縮能復健到自己能飲食能告知大小便靠輔具或攙扶能行動就很好了老師一席話當頭棒房屋貸款喝之前她天真的期待上蒼會給父親完全復原的機會現在她總是坐在父親的面前很認真的自我介紹把拔...我是***您的大女兒.我褐藻醣膠有個哥哥***是您的兒子.我有個妹妹***是您的小女兒 您的名字**您是我們的父親今天晚上攙扶父親作完他最喜歡信用貸款作的走路活動後她讓父親坐在落地窗前的藤椅上休息自己也拿把椅子坐在父親的面前趁著捏按父親的手指關節時再次很認真的自面膜我介紹把拔...我是***您的大女兒.我有個哥哥***是您的兒子.我有個妹妹***是您的小女兒 您的名字**您是我們新成屋的父親她看到父親眼睛泛紅含著淚光激動著抱著父親把頭埋在他的胸前放聲痛哭+++++++++++++++++++++++++++++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