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結婚了沒?今天上課小慧突然好奇我來了 ~ 突然問我說 ~ 小慧:「喵喵老師,妳結婚了嗎?」喵喵租房子老師:「還沒耶!因為沒有人要娶我呀!」小慧:「是喔!可是老師很漂亮,怎麼沒有人喜歡呢?」喵關鍵字排名喵老師:「呵呵 ~ 小慧今天怎麼了!變成好奇寶寶了唷!」小慧:「那我幫妳介紹男朋友吧!」喵喵賣屋老師:「咦!真的嗎? 呵呵 ~ 妳真可愛啊!」小慧:「當然是真的啊!我看看喔 ~ 嗯!周杰倫怎麼591樣呢?」 ~ 當時我在傻笑中 ~ 小妤:「或蕭敬騰啊!也很不錯唷!」~ 當時的我在大笑中 ~ 欣欣:買屋「後 ~ 你們說的那兩個都不好啦!我覺得"阿ㄍㄚ"比較帥ㄋㄟ!」喵喵老師:「誰是系統傢俱"阿ㄍㄚ"啊!」全部的小孩異口同聲說:「阿就范亦臣啊!」喔 ~~ 原來是海角七號了的租屋阿ㄍㄚ啦!孩子總是會說出一些令我驚奇逗笑的話可愛的小孩們 ~ 謝謝你們的好意唷!可惜這些人都太平洋房屋不是喵喵老師喜歡的型耶!但你們真的好貼心,好可愛唷!老師愛你們 ~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代償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