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哈  好久不層累到一回到住的地方就倒頭大睡我想這種日子真的不要常常發生 體力精力沒那麼耐操ㄌ這些日子 有時候同事會跟我分享他的心情 說著說著就..結束談話後總會不加思索著我該怎麼做對了 似乎是有些東西被現實工作中給掩埋住了看著電腦動著我的滑土地買賣鼠 看著以往的照片  報告 和一些網誌腦袋裡思考的畫面好像回到從前 那時的我單純的好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曾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思索一番了對於現況並沒有多大的不滿 也沒有說多滿足只是很多人都懂得 人與人的相處模式 就算到老了都還酒店經紀是無時無刻要去適應著 迎合著  假裝著維持和平看到了好多好多的醜陋的一面  不被影響是騙人的這虛偽使我作嘔  有時候總忍不住情緒而顯現不悅  我知道這樣就輸了  沒完沒了 好疲勞但是不會很在意  我相信酒店工作很快的就會沒事的  又回頭看看這些長輩們  盡我所能給他們最舒適的  是從別人身上學到了某人說的話令我有很大的省思  現在還不晚  我要用心照顧 盡心盡力的學以致用  加油!!!常常用一句話鼓勵著自己  "雨過酒店打工天晴" 一直相信著說過的  我們可以的..這暫時的低潮 就看怎麼去應對進退了  平常心很難所以就丟給時間沖掉它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